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秘书长拜访上合秘书长诺罗夫,规划新年合作框架

发布时间:2020-01-23 00:05:06 文章来源:


  2020年1月20日下午,和振伟秘书长带领海外协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访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春节将至,上合秘书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和秘书长对诺罗夫秘书长在过去一年来给予海外协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诺罗夫秘书长、卓农副秘书长以及上合秘书处其他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并希望诺罗夫秘书长对海外协会在新的一年将主办和参与举办的妥乐论坛、中国对外投资洽谈会等重大活动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诺罗夫秘书长对2019年的双方合作以及工作成果表示满意,介绍了上海合作组织2020年将主办和参与举办的重要活动,提出了加强上合组织与东盟及欧亚经济联盟对接,促进数字经济与信息技术领域合作的构想。诺罗夫秘书长提议在今年9月28-29日举办第12届外洽会之前,请海外协会安排考察访问10-20家积极对外投资、掌握新技术或持续从国外进口商品的实力派中国企业,上合将向本组织的18个成员国、观察员国、对话伙伴国推介这些企业,并邀请18国感兴趣的企业家参加外洽会专题论坛。

  和秘书长完全赞同诺罗夫秘书长的提议,并将积极安排诺罗夫秘书长参观考察相关中国企业。双方还针对青岛上合示范区的建设等其他问题交换了意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秘书长陪同上合组织秘书长诺罗夫参观考察国机集团
下一篇:抗击疫情海外协会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