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秘书长带队赴隆基股份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09-07 16:50:33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9月1日上午,和振伟秘书长应邀带队赴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总部基地参观考察。隆基股份公务事务部总监尚耀华热情接待和秘书长一行的到访。

  在公司展厅,尚耀华总监详细讲解了隆基研发和生产单晶硅棒、硅片、电池和组件的技术路线和工艺流程。据介绍,通过准确把握光伏产业的发展趋势,依靠技术创新,借助于国内A股市场强大的融资能力,近年来,隆基实现了爆发式增长。产品出货量从2012年的1GW跃升至2019年的42GW,市值从2015年的200亿元,快速增长到现今的2000多亿元,走出了一条光伏行业可持续的强劲发展之路。



  在生产车间,透过明净的玻璃隔墙可以看到,一台台机器人不知疲倦地忙碌着,按工序有条不紊地生产出一片片单晶电池板组件。各个工艺流程数字化和智能化生产所形成的强大生产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座谈中,和振伟秘书长对隆基的发展成就表示钦佩,对隆基可靠、增值和愉悦的价值观和企业文化表示赞赏。和秘书长仔细询问了隆基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网络的全球布局现状,并提出了开发中亚、俄罗斯和中东市场的具体建议。尚耀华总监对和秘书长的关注、赞誉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隆基高度重视开发国际市场,于2017年启动全球“隆基”品牌战略,在公司2019年的生产总值中,海外市场已占三分之二的份额。他表示希望与海外协会加强国外市场调研合作,积极稳健地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秘书长出席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扬州联络处揭牌仪式
下一篇:和振伟秘书长出席北美中国投资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