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秘书长出席北美中国投资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0-09-07 16:59:23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9月6日上午,北美中国投资高峰论坛在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成功举办。论坛上宣布了北美中国投资促进会的成立,近百位来自中美政府机构、商协学会、研究机构及企业代表们出席活动共同见证,同时探讨了不确定时代中国企业国际化发展新路径,走出去的风险规避与机遇把握等话题。应主办方美国田纳西州中国发展中心邀请,海外协会秘书长和振伟出席论坛并主持主题对话环节。

和秘书长主持对话环节
 
对话嘉宾从左往右依次为:京东集团欧美业务部副总裁王采宜、鑫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黎阳、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办主任赵文磊、德勤中国华北区主管合伙人施能自、汉坤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周成曜。
 
美国田纳西州州长比尔 李 视频致辞
 

美国田纳西州经济社会发展署署长鲍勃 罗尔夫 视频致辞

 
中国商务部投资事务促进局局长刘殿勋致辞
 
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商务官员罗博汉致辞
 

  美国田纳西州中国发展中心首席代表兼北美中国投资促进会理事长陈丽女士视频致辞,美国田纳西流域局、纳什维尔商会、田纳西州汽车协会、田纳西州商业地产协会、田纳西州制造业协会等机构作为合作伙伴支持北美中国投资促进会成立。

美国田纳西州中国发展中心执行主任刘琳娜主持论坛
 
和振伟秘书长代表协会支持北美中国投资促进会成立并接受理事会专家聘请证书
 
论坛现场

  眼下,中美两国政府关系局面复杂,形势比较严峻。习近平主席在8月24日主持召开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时提到,“凡是愿意同我们合作的国家、地区和企业,包括美国的州、地方和企业,我们都要积极开展合作,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开放合作格局”,再次道出中国的真诚合作、开放包容态度,极大地提振了中国企业在美国各州及地方开展投资合作的信心。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也将秉持这一态度,积极推动和促进中国企业与北美合作伙伴开展密切合作,在互惠互利的前提条件下共同发展,造福中国及北美各国人民。

(一带一路合作办公室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秘书长带队赴隆基股份参观考察
下一篇:和振伟秘书长带队赴陕西法士特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