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与亚太日报 举行线上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3-22 18:43:17 文章来源:外洽会组委会


3月19日下午,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以下简称海外协会)与亚太日报举行线上合作交流会。海外协会秘书长和振伟与亚太日报董事长金文胜分别率各自团队通过网上会议方式进行了友好而务实交流。

和秘书长首先介绍了海外协会成立的背景及近年来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对亚太日报去年积极参与第十一届外洽会并进行相关报道表示感谢。金董事长也就亚太日报的发展及媒体传播等领域的优势情况做了相关介绍。

经过友好会谈,双方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并达成多项共识。双方同意未来将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开展合作:

1、继续开展一年一度的外洽会合作,亚太日报将充分发挥媒体优势深度参与今年的第十二届外洽会;

2、选择合适的主题及合作方式共同举办相关论坛;

3、探讨未来项目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出谋划策。

海外协会高级顾问高晓森、亚太日报主编刘莉莉及外洽会组委会相关同志等参加本次线上合作交流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锚定目标 提质增效
下一篇:因势而谋事,因需而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