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熟悉会员做好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10 16:18:01 文章来源:


一、会员单位基本情况
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华科技)成立于2001年7月,是工程勘察设计行业较早改制上市的公司,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338034万元、利润30555万元,企业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公司坚持以化工工程为核心,着力做强做优化学工业、环保产业和工程投资,依靠资本运作和信息化平台,致力于项目管理和输出国际化承包商、投资商和专利商。
在传统化工领域发展甲醇、合成氨、尿素、硫酸、钛白、磷酸、磷复肥、热电,以及乙二醇、煤制天然气、煤制油、煤制烯烃、煤提质分级利用;在环保领域发展市政污水、化工污水和废固及危废处理及烟气脱硫脱销;在新能源领域发展风电、光伏发电、垃圾发电、秸秆发电、熔盐储热,投资重点集中在俄语区以及中东、南美等能源丰富的国家。

二、同业地位与竞争优势
东华科技通过股份制改造,经营理念、管理模式不断完善和更新,经济效益和企业形象大幅提升,公司净资产数倍增长,在同类企业中发展速度处于领先地位。近年来,公司营业收入保持较快增长,并连续多年进入全国工程咨询和勘察设计行业工程总承包企业营业额百名排序前100名。
东华科技信息化建设一直紧跟国外大型工程公司先进信息化步伐,致力于工程项目全过程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积极推进业务流程整合优化、工程数据库整治积累和项目管理系统开发应用。同时建成以Smartplant、PDS、Autoplant等软件为核心的三维协同设计系统,以P3e/c为主导的项目管理系统、以PowerOn为平台的综合管理系统,以及“东华云系统”并能够全方位满足国际工程项目合作需要。
东华科技拥有住建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证书,是我国资质等级最高、涵盖业务领域最广、条件要求最严的工程设计资质,可承接我国全部21个行业的所有工程设计业务,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

三、做好服务会员工作
根据东华科技业务范畴,我会应在以下方面加强和做好会员服务工作。一是协助对接能源大国,如俄罗斯、沙特、委瑞内拉等政府部门、驻华使领馆及化工领域的企业家,协调承接化工设计项目等;二是协助对接国际机构如上合组织秘书处等,推动在非能源国家环保领域发展;三是及时整理我国有关机构发布的投资信息指南,为东华工程提供境外化学工业、环保产业和工程投资信息;四是在项目实施期间,协助其与金融机构建立联系,通过官方渠道协助解决境外中资企业遇到的困难;五是通过中国对外投资洽谈会等平台,加强其与各国及地区代表之间的联系,推动会员企业与其他会员单位之间的合作,同时在协会官网上做好会员企业推介工作。(欧亚中心刘娜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抗疫情 开讲座 扭紧非常时刻
下一篇:来自国药集团的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