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秘书长赴西安考察相关企业

发布时间:2019-08-30 21:31:00 文章来源:


8月27日上午,和振伟秘书长率协会俄语区中心副主任刘娜及晏清林等到陕西省建工集团华山国际工程公司进行考察,受到叶林滨董事长及闫永军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叶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华山国际工程公司近几年来在开展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所取得成绩,并希望通过海外协会平台可以获得更多的海外工程项目信息,为陕西建工集团拓展海外业务奠定基础。

当日下午,和秘书长一行前往西咸新区丝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公司副总经理张博率团队欢迎和秘书长一行的到来,并通过模型展示等介绍了公司正在开发的丝绸之路风情城项目。该项目位于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占地面积约5727亩,总投资约260亿元。该项目汇聚“丝绸之路”多元文化,融合文旅创新、产业发展的理念,将建设集文化旅游、科技体验、主题游乐、休闲度假、文创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示范区。其中“丝路欢乐世界”作为丝绸之路风情城的核心项目,占地面积567亩,总投资约37亿元,预计于2021年正式建成。“丝路欢乐世界”围绕丝路多元文化主题,通过文化街区、科技体验、实景演艺、主题游乐、品牌商业等形式,旨在打造最新潮、最国际化的城市生活方式中心,成为未来大西安“欢乐新地标”。

和秘书长表示,海外协会愿通过多年来建立的与外国驻华机构的关系,协助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早日落户该园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哈产能与投资合作第十七次对话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和振伟秘书长陪同乌兹别克斯坦企业赴宝鸡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