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秘书长陪同乌兹别克斯坦企业赴宝鸡市考察

发布时间:2019-08-30 21:31:00 文章来源:


8月28日,和振伟秘书长陪同乌兹别克斯坦轴承厂总经理阿利耶夫及经理拉基博夫等到宝鸡市考察。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市委书记徐启方会见并宴请和秘书长一行。宝鸡市市长惠进才、副市长李瑛等领导一同参加会见并分别就宝鸡的历史文化、经济发展、优势产业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宝鸡市商务局还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邀请本市境外投资重点企业参加会议,并介绍了本市开展对外投资工作的总体情况。

和秘书长在研讨会上就一带一路与产能合作等相关议题发表演讲,重点介绍了在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企业对外投资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对宝鸡企业如何更好地走出去提出了相关建议。和秘书长还重点介绍了协会近些年为配合一带一路建设所开展的工作情况,盛情邀请宝鸡市组织相关企业参加11月份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对外投资洽谈会,同时考虑在适当的时候将“外洽会”引入宝鸡,举办“中国对外投资洽谈会走进宝鸡”等活动。

随后,和振伟秘书长一行前往秦川集团进行实地考察,就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进行轴承等领域的合作进行沟通和洽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秘书长赴西安考察相关企业
下一篇: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确认参加第十一届外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