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召开月度业务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4-04-11 16:46:01 文章来源:综合业务部


4月9日下午,和振伟会长主持召开2-3月份业务形势分析会,全体员工参加。
首先是综合部、办公室报告了2、3月份的工作情况,大家听取了4个业务部门和华南代表处2、3月份的工作形势分析以及4月份的主要安排,同时将2、3月份的信息工作流动红旗授予业务三部。

蒋赟秘书长侧重就第十四届外洽会的筹备情况特别是与往届的一些不同作了介绍。一是办会形式更加国际化,各场分论坛均以对话互动为主,缩短时间,提高效率;二是办会模式更加符合国际惯例,设置了适应深度洽谈的硬件环境,以满足不同层次参会者交流沟通的需要;三是办会理念更加体现务实性和创新要求,特别是引入了新的商务化合作方,为外洽会的可持续性发展创造必要条件。
和振伟会长边听汇报边不时进行点评,重点是结合今年外洽会的突出变化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方面,全体员工要以主动求变的姿态,积极创新和改进办会理念、办会路数,切实适应中海协的基本需求和长远发展;另一方面,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吃透本届外洽会的一系列改进和调整,把各自负责的专题专场和会务保障工作想细做实、不能出现任何纰漏;再一方面,既要延续好以往外洽会一些管用有效、颇受好评的传统性做法,更要适应调整变化后的新形式、新打法,尽早熟悉情况,尤其要加大走访驻华使馆和邀请外方参会的力度,以及加强与各相关方的对接与磨合,虚心进行沟通和交流,一定要把今年的外洽会办得更加圆满、更有实效,为今后办会探索一条新路子。(综合业务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助力会员企业拓展国际业务
下一篇:蒋赟与挪威驻华商务参赞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