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同来访的许长忠座谈

发布时间:2024-02-27 15:30:23 文章来源:


2月26日下午,振伟会长与来访的上市公司企业家交流中心创始人许长忠商谈合作等事宜,蒋赟秘书长参加。
和振伟首先介绍了中海协20年来的发展情况,始终服务于企业“走出去”投资发展和共建“一带一路”,尤其在发起中俄地区合作发展投资基金,加强与各国驻华大使馆等机构的联系与国际合作方面,为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做了大量涉外服务工作。和振伟表示,热情欢迎许长忠支持并邀请有关上市公司参与我会今年5月底在国家会议中心主办的第十四届外洽会,共同为企业境外拓展投资与经贸“大循环”和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搭建交流平台、创造合作机会。

许长忠介绍,本中心6大宗旨主要是促进上市公司之间产业协同、建立上市公司与央国企产业联动、助力上市公司与地方政府项目落地、推动上市公司与院校科研机构等创新。希望得到中海协的支持帮助,共同促进投资落地和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心将邀请有关上市公司参与外洽会,加盟新能源企业绿色能源国际合作联盟互相赋能,努力达到1+1>2的效果。

上市公司企业家交流中心秘书长胡立凤,我会办公室主任晏清林等参加座谈。(办公室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与华锐风电董事长王原会谈
下一篇:中海协出席投资东南亚国家的机遇与挑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