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与熊猫出海线上交流

发布时间:2024-02-23 17:16:53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2月21日上午,王克文副秘书长组织业务二部,与熊猫出海跨境企服平台(简称“熊猫出海”)副总经理张权,通过在线方式就增进业务联系、推动双方合作等作交流。

张权介绍,熊猫出海是为企业出海提供一站式跨境企服方案以及海外落地服务的平台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公司立足于大湾区、面向东南亚业务,包括跨境落地、财税法一体化、物流环保和海外产业园等服务。希望与中海协加强相互交流并借助其平台优势,为开展务实合作奠定基础。

王克文表示,我会成立20年来,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的指导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致力于为企业“走出去”投资发展提供服务和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中海协希望与贵公司利用各自优势,互补互惠、共同尽力,尤其应进一步拓展和发掘东南亚以及中亚国家市场机会,找准业务突破口,助力我国企业海外业务走深走实,实现高质量发展。(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同北京市东城区副区长曹志平会谈
下一篇:和振伟与华锐风电董事长王原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