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与龙行传播召开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4-02-22 10:49:03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贺新春庆佳节,网宣停更数日,今发龙年第一篇。2月19日下午,王克文副秘书长与龙行天下传播有限公司(简称“龙行”,网址:https://www.the-odyssey.com.cn/)总裁张晓文,双方就深化合作召开视频会。
张晓文谈了三点建议并表示,近年来,我国在金融科技领域和绿色金融体系建设方面取得显著成效。龙行在与企业开展深度交流、摸清相关需求的基础上,为企业实体提供了大量咨询并得到普遍认可。我们双方应在产业情报资讯提供、专精准的小范围组团以及定制化实地考察方面,为企业提供更加扎实高效的具体化服务。

王克文表示,中海协作为我国与多个国家间产能与投资合作的中方执行机构,在服务国内企业“走出去”投资和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方面,尤其是与各国驻华大使馆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为企业开展对外投资与经贸交流做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我们彼此应紧紧抓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历史性机遇,为企业低碳绿色转型提供有力有效支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擦亮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

双方还就龙行将在3月份组团,赴柬埔寨考察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龙行市场总监张盈,我会业务二部参加会议。(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参加“1248”工作坊沟通会
下一篇:蒋赟到访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