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王克文到访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12:05:08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1月4日,王克文副秘书长到访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双方就开展业务交流合作与商会副秘书长兼国际事务部主任王芸座谈交流。
王芸介绍,商会成立于2011年,是在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指导下,专门服务民营企业“走出去”开展国际经济合作的全国性商会组织,旨在服务民营企业更好参与经济全球化进程。希望与中海协建立并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和潜力,积极促进民营企业不断增强国际竞争力。

王克文对中海协的发展历程、业务特点、已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当前重点工作等作了介绍,表示国家对民营经济的重视已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去年下半年以来,不仅出台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重磅政策举措,特别是在国家发展改革委新组建了“民营经济发展局”,这将极大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和动力,创造更广阔更光明的发前景。中海协与贵商会职责相近、目标相同、业务融合度较高,双方应利用各自禀赋,优势互补、携手并进,为高质量发展民营经济和共建“一带一路”贡献各自应有的力量。

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问题进行了讨论。商会国际事务部高级专员龚依娜,我会业务二部参加座谈交流。(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向中海协发来感谢信
下一篇:蒋赟会见乌高等教育科学和创新部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