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出席西西里电梯产业园开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30 10:59:02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12月29日上午,我会会员单位西西里电梯有限公司(简称“西西里电梯”),在广西崇左市大新县投建的西西里电梯产业园隆重开业。和振伟会长应邀出席开业仪式并致辞,大新县政协主席赵英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峰,县委常委、副县长梁毅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曹志刚,西西里电梯董事长藏红霞、总经理袁登基等出席开业仪式。
和振伟热烈祝贺西西里电梯产业园开业,并指出中国和越南是山水相连的好邻居、好朋友,是志同道合的好伙伴。中越共建“一带一路”走过10年的光辉历程,贸易规模不断扩大、双向投资稳步推进、互联互通成效显著。西西里电梯作为广西第一家全梯种电梯厂,区位独特、前景广阔,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抓住中越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有利时机,借助大新县与越南毗连和口岸优势等有利条件,在相关政策的支持下积极联动上下游产业链,进一步扩大西南市场和拓展国际合作。中海协将为西西里电梯国际化发展提供积极务实的支持与帮助,在助力贵司实现更好发展的同时,助推大新县产业转型升级。
我会业务三部主任肖彦哲参加开业仪式。(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在广西硕龙口岸考察调研
下一篇: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向中海协发来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