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王克文同海淀区工商联书记毕淑琴会谈

发布时间:2023-12-27 09:45:01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12月20日下午,王克文副秘书长到访海淀区工商联,就海淀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助力企业出海等事宜,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毕淑琴会谈交流。
毕淑琴讲到,海淀区工商联2024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就是要推动区内企业加大国际合作力度,积极搭建平台,提升服务质量,大力支持和帮助民营经济实现创新驱动发展。过去两年,区工商联与中海协相互支持、紧密合作,共同之完成了包括2022“国际企业家论坛”、2023“北京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领跑行动计划”6场系列活动,打下了良好而扎实的合作基础。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希望继续通过中海协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与央国企和国际资源的有效对接,助力海淀区民营企业更好拓展与深化国际合作。

王克文对毕淑琴书记给予本会的支持深表感谢,并表示中海协成立20多年来,为大量“走出去”投资发展的企业提供了帮助和相关服务,尤其2023年全年,贵我双方不间断组织举办系列活动,积极推动和促进海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我会愿与海淀区工商联一道,为有出海意愿特别是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企业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

双方还就2024年将计划联手举办第二届“国际企业家论坛”、组织“1248国际化圆桌汇”等系列活动,以及筹备区内企业代表团出访等工作进行了初步沟通和交流。海淀区工商联副主席曹燕、经济服务科科长尹玉明、科员陈立涛,我会业务二部主任李静静参加会谈交流。(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奋力推进中海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中海协收到广西生物医药产业链招商专班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