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奋力推进中海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12-26 21:20:23 文章来源:中海协党支部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奋力推进中海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海协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年。12月22日下午,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简称“中海协”)党支部书记和振伟同志,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奋力推进中海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第九巡回督导组组长莫蕴慧到会并讲话。党课由组织委员、副秘书长张红同志主持。
和振伟围绕“要坚定相信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要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把中海协党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加强与会员和相关单位联学共建”五大方面,同时结合主题教育以来中海协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多次组织联学联建和到会员企业调研、出国了解中资企业投资发展,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成为中海协的坚强堡垒,收到了良好效果等情况进行了讲述。
莫蕴慧对中海协的党建工作以及业务发展,尤其是服务会员企业“走出去”和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中海协的主题教育及党支部活动开展的很好,党建促业务,业务强党建,较好地将理论结合实际落到了实处。希望中海协的党员能更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度融入各项事业发展中。
中海协党支部将坚持目标导向,着力在理论学习上下实功,在调查研究上出实招,在检视整改上求实效、在推动发展上创实绩、在建章立制上用实劲,把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把主题教育与完成各项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党支部的新气象和新作为。(党支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会见炳程电力总经理
下一篇:王克文同海淀区工商联书记毕淑琴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