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刘剑青到访众智科技

发布时间:2023-12-13 11:04:22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四部


12月8日下午,刘剑青副秘书长到访众智科技,在公司董事会秘书邓艳峰、营销总监姚关保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览、制造中心、智能仓储、检测中心并进行实地调研,以及围绕外贸业务发展和海外拓展计划座谈交流。
众智科技成立于2003年,2022年11月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内燃发电机组及发动机自动控制系统、低压配电自动控制系统、新能源/混合能源自动控制系统等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致力成为领域内全球领先的系统性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已掌握多项核心技术,突破了对国外和关键部件的进口依赖,为全面实现国产化及进口替代奠定了重要基础。公司坚持“走出去”发展战略,通过设立海外事业部和参与行业展会等途径开拓国际市场,以及结合网络等做好宣传推广。目前,众智科技产品已出口全球 70 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分布在南非、西欧、东南亚、北美、澳大利亚等区域,涵盖了众多“一带一路”国家。

随着公司的成功上市,运营资金和企业实力得到增强,未来将根据战略部署加快拓展海外市场,为企业现代化、国际化和共建“一带一路”做出积极贡献。(业务四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与俄罗斯中小企业联合会会谈
下一篇:刘剑青到访西安博源电气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