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王克文到访哈尔滨银行

发布时间:2023-12-12 09:37:51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12月7日,王克文副秘书长到访哈尔滨银行,与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哈尔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刚等,就加入中海协及跨境支付及金融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韩刚表示,哈尔滨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国有控股金融企业和黑龙江省资产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在全国银行业位列第34位。目前,在省内设有分行12家、省外分行5家,在14省市发起设立30家村镇银行,是全国城商行中控股子公司最多的机构之一,2003年开办对俄金融业务,在对俄金融合作方面具有品牌优势。希望加入中海协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及平台共建,加快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时提出打造向北开放新高地的重要指示精神。
王克文指出,多年来,中海协与各国驻华大使馆及外国投促机构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特别是长期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和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提供帮助和对接服务,愿助力哈尔滨银行在汽车产业、机械设备、海外工程等领域,积极向海外拓展相关合作,共同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应有之力。
哈尔滨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岩,哈尔滨银行对俄与跨境金融总部贸易金融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徐伟全,哈尔滨分行对俄与跨境金融部总经理李飞,哈尔滨分行公司金融部总经理王宏路,本会业务二部主任李静静参加座谈。(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长春市政府外事办到访我会
下一篇:王克文到访黑龙江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