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到访协合新能源

发布时间:2023-12-11 11:15:25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12月7日下午,龚家龙副会长与张红副秘书长到访协合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协合新能源”),双方就开展合作与该公司电力市场总监郭金龙座谈交流。
郭金龙就协合新能源业务板块、绿证绿电发展等情况作了介绍,表示协合新能源成立于2006年,既是一家国际性可再生能源集团,也是香港证券市场上唯一的一家具有纵向集成一体化商业运营模式的清洁能源发电上市公司,主营业务聚焦在风力和太阳能发电厂投资运营、风力和太阳能发电服务方面。希望在中海协的助力和帮助下,争取到更多的国际国内业务资源和市场化份额,携手实现互利共赢和高质量发展。

龚家龙介绍了中海协主要情况以及正在牵头新疆喀什拟开发氢氨醇一体化、农光互补等项目,表示中海协愿协助协合新能源抓住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新机遇,国家给予新疆特殊发展政策的窗口期,抢占当前市场和开辟新赛道,努力使协合新能源实现更好更优和更快发展。

双方还就加强互动交流、密切协作联系,以及开发新疆新能源市场等作了深入沟通和探讨。协合新能源生产运营部、投资开发部、新疆分公司有关人员,我会业务三部参加座谈交流。(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在莫斯科创新大学发表演讲
下一篇:长春市政府外事办到访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