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会长到访申能股份

发布时间:2023-11-13 16:55:49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11月7日下午,和振伟会长一行到访理事单位申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申能股份”),就共同推动“走出去”拓展海外市场与副总裁余永林,以及国际部团队进行交流座谈。
余永林在介绍公司海外业务发展情况时表示,申能股份是我国电力能源行业首家上市公司,经过多年的布局与发展,现已成为上海市电力龙头企业。一直以来,公司从未停下“走出去”发展的步伐,不断参与国际项目招投标工作。希望利用中海协国内外平台资源,实现申能股份海外项目成功落地。

和振伟对申能股份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指出申能股份作为我会理事单位,多年来对中海协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相比于企业而言,中海协拥有更多更广的信息来源渠道,我会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帮助申能股份搭平台、找项目,共同推动申能股份在海外市场走实做大,特别是在参与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申能股份总经济师闻松青、海外项目主管卫剑锋,我会副秘书长王克文、业务二部参加座谈。(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会见三亚市商务局负责人
下一篇:王克文到访厄瓜多尔驻华大使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