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会见三亚市商务局负责人

发布时间:2023-11-13 16:53:20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一部


11月10日,和振伟会长会见到访我会的海南自贸港北京前方工作组分队长、三亚市商务局副局长吉才冠一行,商谈双方深化合作等事宜。
吉才冠介绍了海南自贸港北京前方工作组和三亚市商务局的发展情况。前方工作组是海南省委、省政府专门成立的北京专班,主要面向企业开展招商引资,为企业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服务,扮演着招商引资服务员、政策对接联络员、推介海南宣传员等多个角色。海南自贸港拥有贸易、投资、跨境资金流动、人员进出、运输来往五大自由便利化优势,已成为推动海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和振伟介绍了中海协的主要情况,表示我会在国家部委和驻华使馆、国际机构及会员企业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平台资源优势,双方可围绕海南自贸港和三亚市的发展需要深化合作。同时,建议可将外洽会等大型国际活动在三亚设置分会场,用好用活我会优势,帮助海南自贸港寻求更多的国际合作机会。

三亚市人民政府驻京联络处副主任冯栎伊、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经贸发展部主管李婉瑶,我会业务一部参加会见和商谈。(业务一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与马来西亚北部走廊执行局到访东华医为
下一篇:和振伟会长到访申能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