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到访萨摩耶云科技集团

发布时间:2023-11-03 19:49:37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一部


11月2日上午,和振伟会长到访萨摩耶云科技集团,与董事长林建明交流座谈合作。
林建明对和振伟一行表示欢迎,同时谈了萨摩耶云科技集团作为领先的独立云科技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具有丰富的产品和服务经验。在中海协的支持下,萨摩耶云与巴基斯坦驻华使馆达成了合作意向。希望通过与中海协持续深化的交流和支持,进一步拓宽集团海外市场,创造更多国际投资与经贸合作机会,为加快构建“双循环”发展格局贡献应有力量。

和振伟首先介绍了中海协近期举办的主要活动和相关情况,表示萨摩耶云是中国数字科技领域的“领头羊”企业,也是我会的副会长单位。相信萨摩耶云在共建“一带一路”新形势下出海合作,必将带动更多的中外相关行业共同发展,为推动国际数字科技合作奠定坚实基础。中海协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用好用活平台资源优势,与萨摩耶云一道实现高质量发展。

我会办公室、业务一部参加座谈交流。(业务一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会长到访极光公司
下一篇:和振伟会长到访深圳鼎山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