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会长到访极光公司

发布时间:2023-11-03 19:45:44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11月2日下午,和振伟会长到访深圳市和讯华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极光公司”),就服务会员单位极光公司海外业务拓展等,与总经理陈光炎座谈交流。
陈光炎对和振伟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通知服务、数据服务等主营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极光公司自去年6月制定海外发展战略以来,在中海协的支持与帮助下,出海业务取得明显增长,海外新增业务占比不断扩大,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新动力。希望与中海协持续深化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

和振伟认真听取了相关介绍,并就拓展极光公司海外业务应用场景进行了分析,表示极光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开发者和移动大数据平台,拥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和服务能力,在与企业抱团出海、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方面具有很大潜力。中海协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赋能极光公司海外业务发展,为服务我国信息科技企业“走出去”贡献力量。

极光公司销售副总经理袁鹏,我会秘书长蒋赟、办公室、业务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到访广东森沅
下一篇:和振伟到访萨摩耶云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