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在京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7 21:11:36 文章来源:


10月27日下午,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京召开。和振伟会长代表第五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蒋赟秘书长主持。

和振伟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带一路”倡议10周年,还是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成立20周年。中海协履职尽责、全力服务,注重在四大方面做好工作,较之去年取得了新的变化和进步。

在讲到中海协下阶段及2024年的工作建议时,和振伟指出,2023年还有两个月,中海协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争取更好结果。明年,我们着重将从七个方面夯实服务工作和加强自身建设,坚守初心使命、谨记服务宗旨,力争交出一份更优异的答卷。

作为本次会议的重要议程,特别邀请了清华大学俄罗斯研究院副院长吴大辉作了主题为《在俄罗斯与乌东感受国际态势之变》的国际形势报告,受到参会者热烈反响和一致赞誉。
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副书记贾海到会指导,以及来自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哈尔滨市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珲春市人民政府、塔城地区发改委、哈尔滨市商务局、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哈尔滨新区发改局、三亚中央商务区、北京市海淀区工商业联合会、塔城地区行政服务中心等国内政府部门代表,和中国华能集团、中国土木工程集团、中国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等部分会员单位代表160多人参加了本次理事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巴林:通往中东的门户”商务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下一篇:礼敬二十年 扬帆新时代 携手合作开新篇 ——中海协成功举办庆祝成立二十周年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