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联控股集团到访中海协

发布时间:2023-09-11 09:28:11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9月7日,中联控股集团(简称“中联控股”)执行副总裁刘建军一行到访中海协,双方就开展合作与和振伟会长会谈。张红副秘书长参加。
刘建军就该司成立背景、主营业务及资源优势作了介绍,表示中联控股主要为企业提供投资及资产评估、投资管理、财务审计、税务、投资咨询等服务,近30年来靠着专业化团队始终以至精至诚的执业精神服务企业,成为许多央企和上市公司指定的服务与支持机构,同时也见证了中国企业随着国家规范法人治理、内部管理、合规经营,可持续发展规划方面的变化和进步。中国企业参与国际化程度日新月异、势不可挡, “走出去”的步子只会越迈越大。希望与中海协建立合作关系,共同为中国企业海外投资提供全产业链和多领域资产评估、防范财务风险和资金安全、造价等多方面支持,助力中国企业国际国内发展行稳致远。

和振伟对中联控股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就中海协的主要情况、平台优势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作了介绍,同时谈到中国企业在“走出去”参与对外合作中,不仅存在差异化问题,也面临着“水土不服”等共性问题。中海协的重要工作之一就是帮助中国企业解决在国际合作中面临的某些痛点难点。中海协欢迎与中联控股这样的企业合作,共同为中国企业海外投资做好风险防控,帮助其实现更安全、更稳妥、更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举办定向培训、发布行业报告、引导中国企业在投资目地国承担社会责任,特别是在服务“一带一路”共建国时,更加注重“五通”中民心相通等关键要素,以及与当地人民共享发展成果等作了探讨和交流。我会业务三部参加会谈。(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应邀参加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
下一篇:蒋赟到访法国驻华大使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