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应邀参加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3-09-11 09:27:12 文章来源:办公室


经国务院批准,2023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于9月6日至8日在山西太原举办。国务院总理李强向论坛发来贺信。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蓝佛安在开幕式上宣读贺信和致辞。本次论坛由外交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学技术部、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能源局和山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题是“智慧能源绿色共赢”。我会陈兵副秘书长应邀参加。

外交部、国家发改委等负责同志,外国政要和国际组织、驻华大使、友好城市、院士专家、中央企业及跨国企业负责人等在高峰论坛上发表演讲。同时,并行4场国际会议、11场平行论坛和2场山西特色活动,大家齐聚一堂,广泛交流和共享合作机会。

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是2016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化论坛,已成功举办六届,并成为国际能源领域的高端对话平台、科技成果发布平台和国际合作对接平台。

我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论坛活动。(办公室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应邀参加沙特国际仲裁研讨会
下一篇:中联控股集团到访中海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