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蒋赟到访中国葛洲坝海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3-09-05 22:19:37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8月31日,蒋赟秘书长到访中国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葛洲坝海投”),就进一步服务好会员与其副总经理刘国承座谈交流。张红副秘书长参加。
蒋赟就中海协的主要工作、能源基金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等作了介绍,表示中海协成立20年来,在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参与国际合作方面做了大量务实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平台资源。此次到访就是深入了解会员企业葛洲坝海投目前关注的国际市场、重点项目及发展战略,结合双方各自优势,抓住有利时机,帮助葛洲坝海投推动更多国际新项目落地,协助葛洲坝海投解决海外发展中的某些难题。

刘国承表示海投公司作为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先驱,肩负葛洲坝集团国际业务转型升级,引领集团各板块业务“走出去”的重任,以及实现海外投资与工程承包双轮驱动的重要使命,积极践行“走出去”、“走进去”、“融进去”三步走路线。同时,重点就葛洲坝海投的主要职能、业务板块、发展规划及在建项目作了介绍,表示双方在国别合作机制、重点国别市场、优先发展领域等有很多合作机会,希望能继续与“娘家人”中海协保持沟通、深入交流,在中海协的支持和帮助下,助力葛洲坝海投境外水电、环保、水务、交通、矿产资源、水泥、民爆等产业类投资业务的市场开发、项目投资、项目建设管理、项目运营、资产管理,以及相关工程技术咨询等更好地拓展国际市场和国际项目。

双方还就夯实党建基础,提升筑牢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各自党建工作质量方面进行了交流,将在适当时间开展联合党建共建活动,更好促进双方业务,进一步激发发展动力。葛洲坝海投综合行政部、投资管理部、投资一部、投资二部、投资三部、运营管理部,我会业务三部参加座谈。(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王克文到访科兴生物
下一篇:中海协受邀参加马来西亚商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