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蒋赟到访中化十三建公司

发布时间:2023-09-01 16:48:33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8月30日,蒋赟秘书长到访河北沧州的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化十三建”),双方就开展合作与其副总经理曹顺跃座谈交流。我会张红副秘书长、沧州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滑翔参加。
蒋赟就中海协的主要工作、中俄能源基金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等作了介绍,表示中海协在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引进来”等方面做了大量务实工作,积累了一些经验和资源。希望在开展和加强与中化十三建的合作交流中,充分发挥中海协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中化十三建拓展海外市场,在已有布局的国别将基础打得更牢、在未开发的国别更好的进入和打破现有格局,立足站稳和共赢,打造国际品牌。

曹顺跃就中化十三建的基本情况及海外项目作了介绍,表示中海协在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化十三建已走过60年的发展历程,见证了新中国从一穷二白到今天的繁荣昌盛和如此强大。公司在“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上发挥着积极作用,在亚洲、非洲和南美洲国家均有完工和在建项目,落地包括化工及石油化炼化、基础设施、机电安装、工业和民用建筑、长输管道 、冶金、医药、机械、环保、基础处理等工程,先后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3项、鲁班奖5项、银质奖9项及多种荣誉称号,愿与中海协畅通沟通渠道,深化合作关系。希望在中海协的帮助和支持下,能更好地拓展海外市场,推动国际项目落地生根,实现公司更高质量发展。
中化十三建国际市场部部长田宁、副部长王娜、市场开发经理李越、市场开发经理吴迪,我会业务三部参加座谈。(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淮海集团来访中海协
下一篇:新疆博乐市市长苏布塔一行到访中海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