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到访泰国驻华大使馆

发布时间:2023-05-26 18:57:54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5月25日下午,我会业务二部主任李静静到访泰王国驻华大使馆投资处(BOI),就邀请其出席第十三届外洽会等事宜,同公使衔参赞婉塔娜·塔丹座谈交流。
李静静介绍了第十三届外洽会的筹备和进展情况,谈了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自2009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并成为助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和企业获取境外投资项目信息的重要平台。泰国作为东南亚第二大经济体,无论在营商环境方面,还是在人口、经济成长、便利程度、劳动力水平等领域,对中国企业都有很大吸引力,希望泰方通过深度参与本届外洽会“中国-南亚东南亚投资与经贸论坛”分论坛、一对一与企业洽谈等,向与会嘉宾分享泰国投资政策,助力BOI与更多中方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婉塔娜表示,中泰两国是友好近邻,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双方领导人往来频繁,各领域交流合作广泛,人民之间有着深厚的友好感情。泰方驻华大使馆和BOI愿会同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深度合作,共促中企赴泰开展投资和拓展业务。
泰王国驻华大使馆投资处助理王乐乐、译员李想,我会业务二部副主任林璇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出席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馆新馆启用仪式
下一篇:和振伟出席中俄商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