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万林康养到访中海协

发布时间:2023-05-26 18:47:06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5月25日下午,青岛万林康养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万林康养”)创始人李言涛,总裁李欣南到访我会,就企业赴中亚地区开展农业合作相关事项,与王克文副秘书长座谈交流。
王克文介绍了我会基本情况及多年来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和帮助我国企业“走出去”发展所作的主要工作,着重介绍了我会作为中哈产业与投资合作的中方执行机构,为推动两国经贸交流所做的大量务实性工作。她表示,中海协愿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与平台优势,帮助万林康养做好咨询服务、资源引荐等工作,助力我国企业在中亚地区实现更好发展。

李言涛谈到,中亚地区土地资源丰富,招商政策良好,合作潜力巨大,特别是本次“中国-中亚峰会”期间,多国领导人达成了共同发展的合作共识,在投资、贸易、农业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借助中海协经验优势与国际资源优势,帮助公司加速海外布局、拓展国际市场、实现更大发展。(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圭亚那驻华大使将出席第十三届外洽会
下一篇:蒋赟到访美格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