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王克文到访极光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19 19:45:42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5月18日下午,王克文副秘书长到访深圳市和讯华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极光公司”)北京分公司,与政务副总裁马超,就极光公司深度参与第十三届外洽会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王克文表示,极光公司首次以会员单位身份深度参与外洽会,我会将根据贵公司实际需求,认真并精准制定参会参展方案,帮助极光公司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国内外影响力,更好拓展海外目标市场。

马超对中海协所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公司领导非常重视参与外洽会,已确认出席并在中国-南亚东南亚分论坛上发表演讲。极光希望在本届外洽会上设置30㎡的展台,在多场景下宣传和展示公司品牌,积极参加与外国驻华使领馆、中方企业的一对一交流洽谈。马超谈到,极光公司在过去一年中,海外业务增速较快、增长明显,公司将瞄准更为广阔的国际市场,希望借助本届外洽会创造的机会,了解并接触更多国际信息资源,为公司发展提供更多新机遇。
双方就参会参展的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沟通和商议。极光公司技术总监王玉龙、我会业务二部参加座谈交流。(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受邀出席吉尔吉斯总统与中国商界代表见面会
下一篇:中海协与四川文投旅游公司、成都传媒集团 签署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