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王克文出席印尼北苏省商务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11:53:12 文章来源:


5月11日下午,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馆在京举办印尼北苏拉威西省商务对接会,王克文副秘书长受邀出席。
对接会由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致开场辞,他着重强调了印中两国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双边经贸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同时对北苏拉威西省代表团来华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北苏省省长奥利·东多坎贝讲话,对出席活动的各位协会商会代表,以及中方企业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北苏省经济状况、投资机遇等信息。
北苏拉威西省位于印度尼西亚中部,由苏拉威西岛北部、桑义赫群岛和塔劳群岛及周边海域组成,首府万鸦老,全省人口约2600万。该省地理位置优越,海上航路四通八达,是印尼北进太平洋的关口,尤其是自然资源富集,包括森林、矿产及海洋资源;农业、渔业繁荣发展,盛产稻米、玉米、咖啡、椰子及各类热带水产;旅游资源丰富,以其迷人的风景、丰富的生物多样性和充满活力的海洋生物吸引着全球各地游客。(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会长在哈图尔克斯坦投资推介会上的致辞
下一篇:和振伟出席“中智信息安全项目技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