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到访沙特驻华大使馆商务处

发布时间:2023-05-12 16:46:35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5月10日,中海协业务三部主任肖彦哲到访沙特驻华大使馆商务处,与商务参赞钱大为座谈交流。
肖彦哲就中海协的有关情况和即将举办的第十三届外洽会及渤海湾(沧州)—海湾合作论坛作了介绍,表示持续与沙特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加强联系,共同助力中沙企业在多领域开展国际投资和贸易合作。同时,邀请钱大为先生届时出席第十三届外洽会和渤海湾(沧州)—海湾合作论坛。

钱大为对中海协服务企业参与国际投资和贸易合作,以及沧州区位优势、重点产业和自贸区建设情况作了进一步了解,表示非常愿意保持与中海协的紧密合作,共同促进沙中企业间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并将积极为中方企业赴沙特投资兴业提供多方面的支持与帮助。

沙特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副参赞穆雷,我会业务三部业务主管李丽君参加座谈交流。(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召开4月业务形势分析会
下一篇:哈萨克斯坦图尔克斯坦州投资推介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