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王克文同柬埔寨驻华商务参赞会谈

发布时间:2023-03-15 11:48:35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四部


3月13日下午,王克文副秘书长到访柬埔寨驻华大使馆,同商务参赞钱明光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会谈。
王克文谈到,我会将于近期配合国家发展改革委外资司赴柬埔寨考察,期间将与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召开工作组会议和访问政府相关部门,以及与部分在柬中资企业座谈并调研重点项目。同时,我会已中标福建省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元洪国家馆项目实施规划研究”项目,旨在打造出一个全球大宗农产品、食品展示交易集散中心,与柬方“工业发展走廊”和“鱼米走廊”建设高度契合,希望参赞先生可以推荐更多柬方企业,共同推动中柬经贸与投资合作,向深度和广度发展。

钱明光表示,中海协作为中柬产能合作中方执行机构,多年来做了许多有益的工作,促进并帮助了许多中国企业赴柬投资。今年是中柬建交65周年,柬驻华大使馆正在策划“中柬友好年”系列庆祝活动。届时,希望得到中海协的大力支持。

我会业务二部相关人员一同参加座谈。(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王克文受邀出席中国汽车进出口高峰论坛
下一篇:张红出席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