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王克文受邀出席中国汽车进出口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3-03-15 11:47:54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3月10日上午,王克文副秘书长受通用技术集团中国车辆进出口公司邀请,出席“2023中国汽车进出口高峰论坛”。本论坛专家学者云集,探讨主题明确,同时重磅发布了《中国汽车进出口行业发展报告》。
中国车辆进出口有限公司(简称“通用技术中国车辆”)为通用技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致力打造具有特色优势的国际化一流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集成综合服务商。目前,通用技术中国车辆在中东、非洲、南美、中亚、东南亚等地区积极开拓国别市场。通用技术中国车辆积极响应“中哈产能合作”倡议,2019年联合江淮汽车投资控股的哈萨克阿鲁尔集团,已成为哈萨克斯坦头部汽车企业,业务辐射整个中亚地区。
作为主业聚焦车辆进出口的央企,也是我会的会员单位,公司顺应汽车产业发展趋势,从机械化向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发展,不断提高海外保税仓影响力,深耕中国汽车及零部件企业“走出去”和参与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习两会精神 牢记使命担当
下一篇:王克文同柬埔寨驻华商务参赞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