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与朝鲜商业会议所所长刘贤哲视频会见

发布时间:2023-02-27 10:45:23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2月23日上午,和振伟会长与朝鲜民主主义共和国商业会议所(简称KCC)所长刘贤哲通过视频方式展开座谈交流。
刘贤哲介绍到,朝鲜商业会议所(简称KCC)是朝鲜民间贸易投资促进机构,现有60多家会员单位,并与朝鲜国内及中国境内多个商业组织、民间社团建立了联系,主要负责为朝方企业发现投资贸易机会、筹备展览及博览会等。希望能够与中海协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在项目合作和投资推介方面取得成效。

和振伟简要介绍了中海协近年来的重要工作,特别是在帮助企业“走出去”和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取得的成果,并阐述了中海协三大优势。一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了政企沟通的重要平台;二是与外国驻华使领馆及投促机构建立了密切联系,共同举办了多场投资合作论坛;三是撮合了众多会员单位间的合作,形成企业间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资源优势。同时他诚挚邀请刘贤哲所长、KCC各位同事及朝鲜企业代表团,参加今年6月16日在京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利用该平台获取更多投资及经贸合作讯息。
视频会上,双方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朝鲜商业会议所对外协助处处长孙光仙、国际联络处处长郑恩慧、国际联络处一级公务员尹明星,朝鲜对外运输会社物流科科长姜成真,我会王克文副秘书长及业务二部相关人员共同参加座谈。(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与华歌投资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篇:尼泊尔能源投资推介会在京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