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会见俄滨海边疆区议会副主席

发布时间:2023-01-16 09:55:17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一部、综合业务部


   1月12日下午,和振伟会长在珲春市会见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立法议会议员、滨海边疆区议会副主席杰基耶夫·姜布拉特,就中俄边境贸易、金融、物流、科技产业合作发展,以及与我会合作等话题进行座谈交流。
   和振伟表示,在俄罗斯远东大开发的背景下,中海协愿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加强沟通,携手在交通运输基础设施、金融、农产品、海产品、中草药、人文合作等领域,为珲春市等边境口岸城市、中海协广大会员企业与俄方企业搭建平台,促进双方产业投资合作、边贸互联互通再上新台阶。
 
   杰基耶夫·姜布拉特对中俄地方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俄中边境贸易、金融合作前景广阔,珲春的地理位置独特、优惠政策丰富,具备很大的开发潜力。滨海边疆区与珲春市物流合作紧密,并开启了加强双方金融合作的有益探索,愿通过中海协平台,进一步与包括珲春属地企业在内的中国企业加强联系,共同探讨和抢抓在港口开发建设、修船造船、芯片生产等领域的合作机遇,推动更多项目实施落地,造福两国人民。
   中海协副会长龚家龙、首席专家孙铁成、巴林王国国家主权基金驻华首席代表蒋赟等参加座谈交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俄边境(珲春)金融与物流合作交流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国家发展改革委向我会发来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