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组织员工在线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28 18:35:11 文章来源:综合业务部


近来,我国多地区受病毒变异和气候等因素影响,新冠疫情传播范围呈持续扩大并高位上升趋势。为严格落实北京市政府防控规定,11月24日下午,我会在居家办公条件下并通过在线的方式,组织全体员工系统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以及对泰国访问期间所发表的重要讲话,着重结合当前海内外形势和本会职能特点、业务工作实际情况,大家一边学习理解、一边讨论交流,普遍感到抓得很及时、学得很投入,人人都很有收获。

和振伟会长从五个方面细细解读了习近平主席本次出访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深入浅出地诠释了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中有关治国理政方略、昭示中国光明前景,引领全球治理方向、擘画亚太合作蓝图,把舵中美关系航向、展现大国应有担当,树立睦邻友好标杆、打造命运与共典范,开展密集峰会外交、拓展全球伙伴关系等若干重大现实问题。

和振伟会长指出,习近平主席在6天5夜的行程里,频密出席了30多场双多边重要活动,与美国、法国、印尼、泰国、澳大利亚等多国领导人会见会晤并取得一系列重大突破,充分阐述了中国之治、答世界之问,内涵丰富、影响深远,充分彰显了中国理性、自信、负责任的大国担当,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价值取向和独特风格。

和振伟会长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此次出访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学深悟透,深入了解当下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洞知国际经济复苏和发展趋势,最根本的是要融入本会业务活动、指导本会生动实践,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培育和搭建好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更加有力有效地助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发展,努力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投资合作搭好台、架好桥、服好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与人保财险举行在线交流会
下一篇:和振伟出席上合经贸合作综合服务平台上线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