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出席上合经贸合作综合服务平台上线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30 18:08:10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四部


11月25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综合服务平台上线启用暨上合组织贸易数字化便利化专题交流活动在青岛·上合之珠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和振伟会长在线出席活动并与上合示范区签署了合作协议。青岛市委常委、上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新竹主持活动。
“上合经贸综服平台”是国内首家面向上合组织国家和地方经贸领域的“一站式”国际性公共服务平台,依托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聚力打造成为中国与上合组织国家间经贸资讯服务中心和数据交互中心,为上合组织国家间经贸开放融通、交流互鉴提供示范性方案。

和振伟表示,中海协将积极发挥自身平台作用,聚焦上合组织国家为重点合作对象,利用好多年来与各国驻华使馆、投促机构等建立的紧密协作关系以及国内会员企业资源,大力支持和帮助上合示范区宣传、推介该平台的突出优势、特色功能、应用场景、数字上合以及多途径引荐国内外相关业务接入“上合经贸综服平台”,携手实现“上合综服、链接世界”的目标。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作为支持单位,全程参与了“上合经贸综服平台”的启用等活动(业务四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组织员工在线学习
下一篇:中海协组织中科原动力与乌兹别克斯坦大使馆业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