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组织会员企业线上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19:46:49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11月18日上午,我会组织会员单位上海新视野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新视野”),与北京外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简称“外投人力”)召集线上对接会,就境内外人力资源服务作交流。王克文副秘书长主持对接会。

上海新视野专注为企业提供合规、灵活、高效的全球性人力资源科技服务,以及低成本一站式创新解决方案,业务涉及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中国区业务负责人张震、外投人力董事长代伟均表示,双方资源禀赋和业务取向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大,希望加强沟通交流和实现资源共享。

北京外投人力资源公司是北京市投资促进局所属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专为企业提供高效、稳定的人力资源服务,尤其在人才招聘、人才派遣、人力资源外包、商务代理、人力资源咨询和综合福利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与合作基础。

上海新视野中国区业务发展经理周圆、销售经理吴伶峰和外投人力总经理崔谦、董事田永青、业务经理李娜,以及我会业务二部参加对接会。(业务供稿二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召开第十次月度业务形势分析会
下一篇:中海协与人保财险举行在线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