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召开第十次月度业务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19:41:33 文章来源:中海协综合业务部


   11月17日下午,和振伟会长主持召开今年第十次月度业务形势分析会,全体员工参加。
   会议认真听取了各部门10月份工作情况汇报,包括服务会员、举办活动、走访驻华使馆,组织有关企业、联络投促机构、项目信息交流对接和宣传报道、联合党建,以及11月份工作安排等,同时结合当前形势对4家会员企业的基本情况、主要诉求及做好服务进行了分析。

   和振伟会长将10月份信息工作流动红旗授予业务一部,以激励在宣传报道工作上取得的良好成绩。同时指出,本月信息工作评比中流动红旗实现了真正流动,是非常好的现象,各部门要加油努力,你追我赶,持续做好网宣工作,讲好中海协发展故事。
   和振伟会长结合当下国际国内最新形势,在各部门分析汇报后,对10月份工作进行了讲评,同时要求全体员工坚定信心、积极应对、寻求机遇,部署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发展思路。一是要继续提升会员服务质量、加大走访力度、办好重要活动、做好网宣工作;二是要持续加大对中小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的关注和服务力度;三是要更加注重中小城市在“走出去”和“引进来”方面的服务需求,同时加强并做好与政府部门和有关机构的交流合作;四是要聚焦清洁能源发电、新能源汽车、数字产业等新业态,加大研究,不断深耕,培育发展后劲;五是要继续加强对中亚、东南亚、中东、大洋洲等地区经济和市场环境的分析研究,及时了解掌握中资企业的相关情况,有针对性做好服务工作;六是要主动撮合会员企业之间的信息互通、交流互鉴,创造合作机会。(综合业务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应蒙古国驻华大使邀请出席商务晚餐会
下一篇:中海协组织会员企业线上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