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到访中海协

发布时间:2022-11-11 10:07:30 文章来源:综合业务部


   11月9日下午,北京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简称“中关村联合会”)社会工作部部长何颖一行到访我会,就深化和拓展合作与综合业务部座谈交流。
   何颖介绍,中关村联合会在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的指导支持下,于2014年3月成立,既是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又是市级“枢纽型”社会团体,吸纳北京市、中关村地区的社会组织近200家,通过会员覆盖科技企业10多万家。希望与中海协建立起紧密合作关系,用好京地资源和各自平台优势,共同服务科技企业“走出去”和“引进来”,携手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还围绕“党建共建”、“双碳目标”和“技术引进”等进行了交流探讨。(综合业务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组织会员线上业务交流
下一篇:中海协无锡办事处揭牌仪式暨微车行业座谈会在无锡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