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与海淀工商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16:04:45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9月28日,由我会和北京市海淀区工商业联合会(简称“海淀区工商联”)共同主办,海淀区工商联“一带一路”产业合作专业委员会承办的“智汇海淀·国际企业家论坛”在京成功举行。
   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促进海淀区优质企业出海,吸引全球新兴产业等参与海淀区高质量发展,中海协与海淀工商联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以下方面开展合作:一是积极支持和服务海淀企业出海发展,开拓重点国家特别是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市场,通过“借船出海”和“抱团出海”等方式,帮助海淀区优质企业走出国门,实现更大更好发展;二是围绕海淀区企业“走出去”之诉求,主动提供包括但不限于在跨境投资、政策咨询、推广路演等方面的相关支持,切实解决企业出海面临的某些难题;三是共同推进海淀区企业与国内外投促机构、商协会、商业服务机构间的交流,在经贸、信息、人才、技术等领域开展合作;四是加大吸引外资力度,助理海淀区提升对外开放水平,赋能海淀区高质量发展。 (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会长在智汇海淀·国际企业家论坛的致辞
下一篇:中海协召开第九次月度业务形势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