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召开第九次月度业务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10-10 09:52:11 文章来源:中海协综合业务部


   10月9日上午,和振伟会长主持召开今年第九次月度业务形势分析会,全体员工参加。
   会议认真听取了各业务部门9月份工作情况汇报,包括服务会员、走访驻华使馆和有关企业、联络投促机构、项目信息对接、宣传报道、联合党建,以及10月份工作安排等,同时对4家会员单位的基本情况、企业诉求及做好服务进行了分析。
   会上,和振伟会长将9月份信息工作流动红旗授予业务二部,以激励在宣传报道工作上取得的良好成绩。同时强调,各部门要向业务二部看齐,加油努力,迎头赶上,继续做好我会的网宣工作。
   和振伟会长着重对9月份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评,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树立全局和危机意识,坚定信心,积极应对,主动做好涉外业务;二是要正确认识国内疫情形势,在严格遵守防疫政策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京外去不成,就做好京内的事情;三是要加大走访来访力度,确保会费应收尽收;四是要坚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有活动就要有报道,促进业务可持续发展;五是继续做好发展新会员工作,主动联系和对接,主动提供多方面服务;六是做好外洽会、理事会、中哈合作机制对话会等重大活动筹备工作;七是全体员工要团结一心,以高昂的士气做好下阶段工作,力争全年工作有更好的结果。(综合业务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与海淀工商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和振伟与白俄罗斯驻华大使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