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学习峰会精神 深化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27 09:24:16 文章来源:综合业务部


   9月23日上午,中海协组织全体员工围读会,集中学习上合组织撒马尔罕峰会会议精神,了解掌握峰会成果,结合本会具体业务进行了讨论交流。
   和振伟会长从峰会召开背景、参会各方、峰会成果、习近平主席出席活动等引发的思考方面,对本次峰会进行了解读。撒马尔罕峰会的召开,进一步凸显了上合组织的重要性,以及在成员国间关系、中吉乌铁路建设等方面释放了积极信号。
图片
   和振伟会长重点强调了本次峰会成果对中海协发展的启示:一是要充分发挥在中亚地区的资源优势,将东南亚与中亚国家的业务有机结合,促进本会业务发展。二是借鉴中哈产能合作成功案例,推广推动与中亚国家的深层次合作。三是将本次峰会成果及合作经验复制到孟加拉、菲律宾、柬埔寨等国家和地区。

   通过学习,全体员工对本次峰会有了更深刻理解,同时对做好中亚地区的业务充满了信心。(综合业务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受邀参加尼泊尔驻华大使馆国庆日活动
下一篇:我会与海淀区工商联召开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