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受邀参加尼泊尔驻华大使馆国庆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10:37:32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9月19日晚,为庆祝尼泊尔第七个宪法日暨国庆节,尼泊尔驻华大使馆举办招待晚会,我会业务二部受邀参加有关活动。
   活动由尼泊尔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萨碧塔·纳卡尔米主持,驻华大使比什努·施雷斯塔致欢迎辞,中国外交部党委委员、副部长邓励出席。
   施雷斯塔讲到,尼中两国自建交以来,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建立了长期友好、深入和多方面的合作关系。特别是两国频繁的高层互访,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信任和理解,就若干重要问题达成了合作共识。目前,两国正努力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下的跨喜马拉雅多维互联互通网络,两国将在能源、水电、农业、基础设施、化肥、医疗等领域朝着合作共赢的方向前进。
   尼泊尔是全球最美丽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拥有丰富的探险、自然和人文旅游资源,以及罕见和丰富的地理、自然和文化多样性。(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与全球招标采购网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篇:学习峰会精神 深化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