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与巴林驻华大使会谈

发布时间:2022-09-15 09:15:54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9月13日下午,和振伟会长带队到访巴林驻华大使馆,同谢胡大使举行会谈。
   和振伟介绍了中海协成立背景、主要职能,以及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国际投资合作的主要成果,同时介绍了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简称“外洽会”)成功举办十二届及今年的筹办情况。和振伟谈到,本会与巴林有着深厚友谊与合作基础,本人曾于2014年率中方企业代表团访问巴林,协调推动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MEC”)成功签约巴林保障房项目,该项目的成功落地给中企赴巴投资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希望进一步深化与巴林驻华大使馆的紧密关系,以及巴方相关机构的合作,为中国企业赴巴林投资兴业、开展经贸交流提供更多机会与支持。

   谢胡大使对和振伟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与感谢,详细了解了外洽会及中海协有关会员单位等情况。目前,巴林正积极推进石油装备制造、电解铝、物流、基础设施等行业发展和巴中人文交流,希望吸引更多的中国企业到巴林投资发展和参与相关领域的合作。

   和振伟邀请谢胡大使出席本会将在年内举办的第十三届外洽会,并建议近期举行中巴企业圆桌会议,为两国企业创造更多投资和经贸交流机会。谢胡大使表示,将根据工作情况安排出席外洽会,期待通过巴中企业圆桌会议促进巴中更加务实有效的互利合作。

   巴林驻华大使馆二等秘书阿里·阿卜杜勒哈米德·阿里,巴林经济发展委员会驻中国北方区代表裴狄菲,我会张红副秘书长和业务三部参加会谈。(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会长与卢森堡驻华大使会谈
下一篇:中海协到访《投资北京》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