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会长与卢森堡驻华大使会谈

发布时间:2022-09-13 09:02:04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一部


   9月9日下午,和振伟会长到访卢森堡驻华大使馆,同俞博生大使举行友好会谈。
   和振伟指出,今年是中国与卢森堡建交50周年,两国关系持续发展、行稳致远,经贸合作不断拓展和深化,特别是在共同推进绿色金融发展方面取得一定成果。中海协致力于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中海协将积极与卢森堡驻华大使馆保持紧密联系、加强资讯交流,把绿色发展理念融入跨境投融资合作,为两国绿色生产生活营造氛围。和振伟会长盛情邀约并欢迎大使先生,拨冗出席由本会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并发表演讲。
   俞博生表示,卢中两国自建交以来,始终本着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合作共赢的精神,为双方经贸往来提供了稳定的商务环境和发展基础。卢森堡在欧洲金融市场上占有重要地位,其绿色金融交易所(LGX)已发展成为全球绿色金融领域的引领者。期待通过与中海协更加务实有效的合作,吸引更多的中国企业赴卢投资兴业,助力两国经济及社会民生事业繁荣发展。

   中海协业务一部参加会谈。(业务一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会长在“第七届‘一带一路’综合服务能力建设论坛暨RCEP金融与法律服务发展论坛
下一篇:和振伟与巴林驻华大使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