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新疆中泰集团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11:47:26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9月6日下午,新疆中泰集团北京政策研究中心战略规划发展部主任刘红梅到访我会,同王克文副秘书长就双方开展合作进行交流。
   刘红梅介绍,中泰集团是全国大型氯碱化工企业之一,也是世界500强企业,主营聚氯乙烯树脂(PVC)、离子膜烧碱、纳米PVC、盐酸等氯碱化工产品,并从事相关流通和进出口业务。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轻工、纺织等20多个行业,除供应新疆和内地市场外,同时出口到中亚五国、越南、非洲等国家和地区。集团从战略层面考虑,在发挥企业自身产业优势基础上,用好地处新疆的区位优势,以更开放的姿态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希望得到中海协的支持和帮助。
   王克文介绍了我会在帮助国内企业“走出去”,特别是开展国际产能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中海协将为中泰集团海外发展提供全力支持,并建议中泰梳理具体需求,双方有针对性的开展好下步工作。新疆中泰集团北京政策研究中心谢凡、夏怀洲、马婷婷,我会业务二部参加座谈。(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京都所到访我会
下一篇:和振伟会长在“第七届‘一带一路’综合服务能力建设论坛暨RCEP金融与法律服务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