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菲律宾能源部将出台政策以促进地热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13 09:45:52 文章来源:《菲律宾星报》(业务三部转载)


菲律宾能源部计划出台一项风险降低政策以帮助刺激资本密集型地热产业的发展。菲律宾曾是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地热生产国,然而于2018年被印度尼西亚超越。由于地热项目风险高,中、低焓值地热资源需要大量资金,因此地热发电开放商一直寻求菲政府的财政和非财政支持。菲律宾国家地热协会表示,地热资源是一种可再生能源,可以满足基本负荷电力供应。
 
智库惠誉在2020年一份报告中称,菲律宾拥有强大的可再生能源资源,是未来十年出色的地热发电投资地点。预计到2030年,菲律宾地热能装机容量将达到2098兆瓦。菲能源部长库西表示,能源部正推动开发地热能,以帮助实现能源安全并促进可再生能源在电力结构中的地位。为促进地热行业投资,能源部于2020年通过一项条例,允许外国100%参与大型地热项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短期内很难实现对跨国公司征收15%的税率
下一篇:泰国税务厅拟增收跨国电子服务供应商税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