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爱尔兰计划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发电达到 80%

发布时间:2022-05-12 10:05:15 文章来源:爱尔兰《独立报》(业务三部转载)


欧洲气候基金会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爱尔兰是欧洲第三大最难开发风能的国家,只有意大利和匈牙利的排名比爱尔兰差。爱尔兰在风能和太阳能的政策支持以及市场开放方面得分很高,但对新建风电场规划的审批延迟拉低了爱尔兰的排名,其他突出的问题包括不利的商业财产税制度、与电网连接的不便以及海上风电开发框架不完整等。报告称,目前没有一个欧盟国家拥有充分的政策支持来确保在未来十年可以部署足够的太阳能和风能发电设施。该报告发布之际,欧盟提高了其可再生能源的目标,到2030年使用可再生能源提供40%的能源供应,而爱尔兰的目标是在同一时间框架内使用可再生能源发电达到80%。
 
报道称,爱尔兰风能协会(WEI)呼吁政府设立更高目标,到2035年实现完全脱碳的可再生电力供应体系。WEI首席执行官表示,必须尽快去除那些阻碍推出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的障碍,并优先批准可再生能源项目的规划申请。爱尔兰基础设施规划委员会(An Bord Pleanála)的发言人表示,委员会已经为审批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申请做好准备,特别是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交的一个海上风电项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沙特将推出首个国家知识产权战略
下一篇:印度尼西亚主权信用评级维持在“BBB”级